ZEPETO中国区下架 其中文版产品“崽崽”或于近期上线
2019-01-07 16:17 ZEPETO 社交产品

2ZEPETO中国区下架 其中文版产品“崽崽”或于近期上线

用“捏脸”玩法做社交的产品ZEPETO在中国区下架,可能因其面向中国的产品“崽崽”即将上线。

1月7日消息,用“捏脸”玩法做社交的产品ZEPETO在中国区下架,可能因其面向中国的产品“崽崽”或于近期上线。对此,ZEPETO方尚未给出答复。ZEPETO上线于2018年3月,用户可以通过“捏”出个人立体卡通形象、装扮个人空间的方式,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虚拟形象”。自11月底开始,ZEPETO连续一个月在iOS免费社交榜单排名前10。

641

12月4日,ZEPETO在其官方渠道发布公开信《一封迟来的信——致各位ZEPETO粉》中提及:

为了让中国用户获得更顺畅的体验,ZEPETO发行方韩国公司SNOW Corporation将上线专门面向中国用户的产品——崽崽,崽崽上线后,海外用户继续使用ZEPETO国际版,与此同时,国际版也将在中国暂停运营。

但截至目前,“崽崽”依旧没有上线。

此次,ZEPETO在中国区下架,预示着其专门面向中国用户的中文版产品“崽崽”可能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