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fo在闲鱼甩卖办公桌:目前还没有回应
2019-01-08 11:12 ofo 闲鱼

2传ofo在闲鱼甩卖办公桌:目前还没有回应

1月7日消息,近日互联网上有网友表示,他们在二手交易网站闲鱼上发现,ofo已经开始甩卖5000张办公桌。根据估算,这些办公桌将会回笼50万元的资金。不过,ofo方面并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根据闲鱼上的信息,这些办公桌均来自ofo,两位闲置信息发布者均是来自北京,包括工位、会议桌、沙发、椅子、文件柜等各类办公用具。其中仅进口沙发就有50套,单价80000元;大型实木烤漆会议桌50张,单价10000元。

u=3021324105,1452968283&fm=173&app=49&f=JPEG

信息发布者称,系ofo搬迁所以才出手这些办公用品。所有的桌椅板凳沙发均以三到五折出售。粗略估计,此次闲鱼上挂出的这些办公用品购入价格至少650万元。

此前,ofo下发通知称,押金退款在App端按照排序退款,目前退款人数已经超过1300万人。一时间大规模的退款导致ofo资金紧张。此次闲鱼上出售的二手办公用品,可能是ofo最后筹措资金的手段。对于此事,ofo方面并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