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Roadster跑车配置火箭推进器 能够起飞
2019-01-10 10:53 马斯克 特斯拉

2马斯克宣布:Roadster跑车配置火箭推进器 能够起飞

SpaceX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完成一项史无前例的壮举——用Space X的重型“猎鹰”火箭,将一辆特斯拉Roadster超跑发射到火星轨道。

美国传奇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Musk)日前发布了一个引人瞩目的推特帖子。

周三,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告诉推特粉丝,他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可不是开玩笑,那就是要利用火箭推进器要让新版本的特斯拉Roadster车型飞起来,起码是要在空中悬浮一段时间。

3096759144257364711

马斯克在推特上引述了一位粉丝写的内容,这位粉丝称赞特斯拉Roadster车型在过去六年里取得的进步,此人还附上了一张飞起来的DeLorean汽车的照片。

马斯克转发了图片,表示新款的Roadster实际上也能够做到,言下之意,新车型能够飞起来。

Roadster是特斯拉公司早期推出的一款跑车车型,马斯克已经承诺,将会在2020年推出全新升级的Roadster。

之前,马斯克利用SpaceX公司的猎鹰重型火箭发射了一辆Roadster电动车进入太空。当时,这辆车依靠的是一枚火箭发射升空,但是马斯克后来曾提出一个想法,有朝一日,Roadster自己也能够搭载火箭发动机飞起来。

在马斯克发帖之后,科技视频作者马克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回应马斯克称:“我觉得你不是在开玩笑。”

随后,马斯克再次发帖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开玩笑,他准备在Roadster车型中利用SpaceX公司的冷气推进系统,它带有超高气压,推进系统将会放置在电动车两个后座下的压力容器中。

特斯拉计划2020年在市场上推出会飞行的新一代Roadster跑车,使它成为市场上速度最高、加速最快的商业化汽车,而且是一辆纯粹的电动汽车。

新一代Roadster跑车已开始预售,售价为20万美元的基本型号订金为5万美元,Founders系列售价为2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