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新社交产品马桶MT分享链接已遭微信屏蔽
2019-01-15 11:38 王欣 马桶MT

2王欣新社交产品马桶MT分享链接已遭微信屏蔽

原快播创始人王欣昨日晚间连发3条微博指出微信及腾讯大王卡屏蔽其新产品马桶MT。

1月15日,原快播创始人王欣昨日晚间连发3条微博指出微信及腾讯大王卡屏蔽其新产品马桶MT,并配文“不知道你怕什么?”表达愤怒。

1

2

王欣领导的新公司云歌人工智能将于今天发布社交新产品,邀请用户“我们 换个方式聊”。从王欣曝光的截图显示,这款尚未正式发布的新社交产品“马桶MT”的分享链接被微信屏蔽,页面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此外王欣曝光的截图疑似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封了马桶MT邀请朋友领取红包的短信发送。

11日王欣曾在在微博上发文称,“人与人之间的弱连接,是被严重低估的一种人脉,这些不稳固的人脉、弱连接构成了人脉暗网,它有更大的空间和自由让你表达。”(Tech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