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仅3亿元收购锤子部分专利,锤子可能不再做手机了
2019-01-25 17:26 锤子科技 罗永浩 今日头条

2今日头条仅3亿元收购锤子部分专利,锤子可能不再做手机了

今日头条仅3亿元收购锤子部分专利。

近日,“今日头条接盘锤子科技”的消息传开,锤子科技员工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一事,也得到了确认。

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从回应中看,字节跳动依旧只承认收购锤子部分专利,并未对锤子科技整个公司进行收购。同样,根据各方消息,加入字节跳动的员工仅算作跳槽,而不是走公司收购的流程。

接近锤子的人士对Bianews透露:字节跳动为此次交易付出3亿元人民币。上述人士还透露,此后,锤子手机是否继续做将由今日头条决策,罗永浩会继续在锤子科技任职,未来将转型做孵化器 。(Bi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