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展示OPPO折叠屏手机:和华为Mate X几乎一样
2019-02-25 17:02 MWC2019 oppo折叠手机 华为折叠手机

2沈义人展示OPPO折叠屏手机:和华为Mate X几乎一样

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在其微博上展示了OPPO的折叠屏手机产品,目前来看只是工程机,但外观与华为Mate X几乎一样。

2月25日消息,MWC2019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华为在昨天正式公布了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在其微博上展示了OPPO的折叠屏手机产品,目前来看只是工程机,但外观与华为Mate X几乎一样。

沈义人表示,现阶段来看,折叠手机展开后除了屏幕变大了,实际并没有给用户带来体验上的提升,沈义人表示如果想要的人多的话,会考虑量产。

根据沈义人提供的照片,OPPO这款折叠屏产品目前可能仅是工程机,但在外观上与华为Mate X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屏幕的边框可能更宽一些。另外手机两部分链接采用的是铰链设计,手机支持后置三摄。具体配置信息,沈义人并没有详细公布。(IT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