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原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将出任中国移动
2019-03-04 11:13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今日记者从电信运营商内部人士获悉,原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将正式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职务。

腾讯《一线》今日从电信运营商内部人士获悉,原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将正式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职务。

与此同时,有运营商人士也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今早在中国电信集团总部杨杰的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04111224

资料显示,2016年4月11日,在中国电信集团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上,杨杰被任命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2015年8月24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会上宣布尚冰同志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电信业高层每三到四年轮换任职是传统。目前,尚不清楚尚冰下一步去向及杨杰的接任者。官方表示,稍后会对外公布。(腾讯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