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欢聚时代全资收购BIGO 李学凌:新的征程 ,敢于all in
2019-03-05 13:39 YY 欢聚时代

直播社交平台公司YY欢聚时代(简称:YY)今日宣布完成对海外视频社交平台BIGO (BIGO Technology Pte. Ltd.)的全资收购。

YY收购BIGO余下的约68.3%的所有已发行和在外流通的,由其他股东持有的股份,包括欢聚时代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李学凌持有的BIGO股份,总交易额约14.5亿美元。

包括3.43亿美元现金和发行给李学凌的38,326,579股YY的B类普通股,及发行给李学凌和其他股东313,888,496股YY的A类普通股(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相当于20股普通股)。

交易前,YY持有约31.7%的BIGO股份。在交易前后,李学凌在YY的总投票权基本保持不变。

收购交易宣布后,李学凌在朋友圈表示,“新的征程。全球化的最好时机,敢于all in。”(雷帝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