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在巴黎退市 官方回复:宝洁将集中在纽交所交易
2019-03-12 17:38 宝洁 宝洁退市

据界面新闻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宝洁公司宣布考虑到成本和管理需求、加上成交量低,已要求将其股票从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除牌,但公司股票会继续在纽交所交易。目前巴黎泛欧交易所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请求。

新浪时尚的编辑今日求证宝洁集团的公关,得到了宝洁的官方回复。

宝洁集团回复如下:

宝洁公司于2019年3月6日在美国辛辛那提宣布,由于公司的证券交易量绝大部分集中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 - 占交易总量的99.9%以上,出于更有效进行证券市场行政管理的考虑,公司已申请将其股票从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除牌。巴黎泛欧交易所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请求,宝洁公司在该交易所的证券交易将于2019年4月4日起从法国欧洲清算所中删除,宝洁股票将集中在纽交所交易。

这个变化不会影响在Euronext持有宝洁股票的投资人按照个人意愿进行投资。不希望此次出售在Euronext持有宝洁股票的股东,将自动转到纽交所继续交易其所持宝洁股票;希望出售的股东,则可以在2019年3月11日至3月22日期间,将其所持股票交付给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宝洁公司将承担相关交易手续费用。(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