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帮B端高效获客 纸箱哥获余杭产业基金战略投资
2019-03-18 15:22 纸箱哥 快递 融资

3月18日,杭州纸箱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获余杭产业基金战略投资,融资金额暂不对外公布,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在对纸箱哥团队的建设上。此前纸箱哥已获得银江资本、晟道投资、洪泰基金、齐一创投等投资机构数轮融资。

641.webp

纸箱哥是电商包裹广告开创者。纸箱哥通过大数据分析,将广告信息投放到电商包裹中去,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传播。目前纸箱哥已经和100万电商卖家、各大快递公司、京东、环球捕手电商平台公司实现投放合作。

公司产品主要有:包裹内广告(如DM单页广告、DM三折页广告、DM册广告、随包裹小样派发)、箱体表面广告(如纸箱箱体广告、创意改造纸箱广告、快递面单广告、包裹帖广告)两大类。

此前创始人王佳荥表示:“纸箱哥包裹广告也只是广告媒介的一种补充,并不是要颠覆谁。”

随着碎片化时代的到来,用户接收信息的场景也被切割成一块块碎片。拆包裹是一个非常具有独特价值的场景,通过数据可以精准覆盖网购人群。而在拆收包裹的生活场景代表着3个词:主流人群、必达、高频。

对于精准度,纸箱哥COO珊迪表示:“和广告主合作,首先我们会拿到广告主的用户画像,包括地域标签、人群标签、品类标签等。根据标签进行人群匹配,基于地理位置,包裹广告甚至可以精准定位到某某市某某区;基于消费者的网购属性,可精准匹配到相关品类。举个例子,如果品牌方的用户大多数是女性,那就将广告投放在化妆品或者女装的纸箱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