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回应:迪士尼未与其合作,相关活动获迪士尼工作人员支持
2019-03-18 16:51 VIPKID 迪士尼

3月18日下午消息,针对“迪士尼否认合作”一事,VIPKID回应称,相关活动获迪士尼工作人员支持。2018年9月6日和20日,VIPKID分别在上海迪士尼酒店和北京举办“世界大课堂”发布会。加州橙县观光协会负责人周宇女士、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均参加发布会并致辞,共同开启“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

今日,迪士尼中国发布声明,称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

今年春节前后,又有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VIPKID与美国迪士尼在洛杉矶展开联合行动,迪斯尼首次将旗下优质体验式学习项目——迪士尼青少年奇妙学习课程(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以下简称Y.E.S)向VIPKID平台学员开放,近30名来自中国的小学员成为了首批深度体验用户。

对于上述报道,迪士尼中国表示,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VIPKID只是带着其学员前往加州迪士尼乐园进行了一次课外活动。

pxp1-hukwxnv220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