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互联网初创公司OneWeb获12.5亿美元新融资,软银高通参投
2019-03-19 11:47 融资 卫星

3月19日消息,卫星互联网初创公司OneWeb日前宣布,该公司已获得迄今最大一轮融资,金额高达12.5亿美元,该公司截至目前已总共拿到34亿美元的投资。OneWeb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斯特克尔(Adrian Steckel)表示,这是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包括软银集团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萨利纳斯集团(Grupo Salinas),Qualcomm Technologies(高通)和卢旺达政府。OneWeb新闻稿未披露该公司最新估值。

OneWeb此前不久成功发射首批卫星,而最新获得的融资将帮助该公司更快完成2021年之前建成第一张真正的全球通信网络的任务。OneWeb致力于提供覆盖全球的高速、低延迟、无缝宽带接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