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短视频应用“朕惊视频”。
2019-03-21 10:31 小米 朕惊视频 短视频

小米应用商店和百度手机助手中出现一款内容聚合短视频应用“朕惊视频”。从其官方公众号“朕惊精选”的介绍来看,其运营主体为成都分享信息有限公司。查询启信宝发现,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川,另一位负责人为白鹏,实际控股股东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月15日,朕惊视频还在米柚发布召集 100 位产品体验官的招募贴,为期一周活动最终的赠品都是小米周边。同时,朕惊精选中的内容,很多都直接导流到“小米手机”公众号文章。另外,该产品可以用小米账号登陆,且隐私政策条款中,也留有写有小米后缀的邮箱。

据“朕惊视频”应用介绍显示,朕惊视频是一个年轻人都在用的短视频平台,汇聚海量优质视频,精准算法推荐,丰富的个性化内容定制让你找到有趣的、好玩的内容。

201903211008451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