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英语完成1.5亿元融资 首推AI定制1对1英语外教课
2019-03-27 15:03 火柴盒 葡萄英语 种子轮融资

2葡萄英语完成1.5亿元融资  首推AI定制1对1英语外教课

葡萄英语是专为中国4-12岁儿童打造的系统性、 个性化的智能英语学习平台。

i黑马&火柴盒讯 新一代英语教学引领品牌——葡萄英语宣布完成由光速中国领投的1.5亿元首轮融资。

葡萄英语是专为中国4-12岁儿童打造的系统性、 个性化的智能英语学习平台。将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优质教育资源相结合,提供在线AI定制1对1英语外教课,旨在以创新的教与学模式去打破英语学习的互动壁垒、降低外教资源的价格门槛,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以普惠的价格获得优质的明星外教课资源和个性化学习体验。

据葡萄英语创始人兼CEO茹立云博士介绍,葡萄英语建立伊始便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人工智能团队,从而获得了在AI领域的强大技术优势。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葡萄英语的虚拟老师具有因材施教的能力,从而使教学环节中最核心的老师、课程与技术三大要素得到突破。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