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羊教育获华创资本领投近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打造基础教育信息化大数据新生态
2019-03-28 10:50 火柴盒 晓羊教育 种子轮融资

2晓羊教育获华创资本领投近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打造基础教育信息化大数据新生态

晓羊教育是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企业。

i黑马&火柴盒讯 3月28日消息,近日,基础教育科技创新公司晓羊教育宣布完成近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由华创资本、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阿米巴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撑公司技术研发投入和优质人才的进一步引进,同时为公司产品迭代和提升用户体验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使晓羊教育在未来获得更加快速及持续、稳定的发展。

晓羊教育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企业。公司致力于K12教育领域科技创新,以旗舰产品“一人一课表”为切入点,整合学校教育基础数据,构建教育大数据新生态。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