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资本宣布完成5.7亿美元新基金募集
2019-04-08 09:31 源码资本 基金募集

4月8日消息,源码资本今日宣布完成5.7亿美元的新一期基金募集,覆盖早中期新经济投资。截至目前,源码资本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5亿美金,35亿人民币。

此次基金募集完成之后,源码资本将继续重点投资于“互联网+”、“智能+”、“全球+”领域的早期和成长期创业项目。

自2014年以来,源码资本创立“三横九纵”的投资地图,并在此投资地图中,以深度研究驱动,发现诸多具备长期价值的优秀创新企业。

源码资本逐步展开了“互联网+”、“智能+”、“全球+”三大力量主线驱动下的近150家企业投资,涵盖了媒体内容、消费服务、产业企业、金融、零售、车与房、教育医疗等大类行业。成员企业(部分)包括:字节跳动、美团点评(3690.HK)、链家集团;趣店(NYSE:QD)、资产360、智融集团、蜗牛保险、磁金融、阿博茨;易久批、壹米滴答、小药药、易点租、百布、众能联合、运去哪、锐锢;百果园、RELX、蘑菇街(NASDAQ:MOGU)、新潮传媒、自如、居理新房、会找房、车和家、车300、牛电科技(NASDAQ:NIU)、海风教育、作业盒子、核桃编程、微脉、回收宝、邻邻壹、邻几;Krazybee、Zenjoy、Bluepay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