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谈996:搜狐要抛弃好人文化 对员工要求越来越高
2019-04-15 14:42 张朝阳 996

4月14日,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海选正式开幕,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今年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是第二届,去年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声势浩大,选拔范围广泛,竞争角逐激烈,产生了优胜者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称号的十个入选者,其中相当一部分作为搜狐的艺人签约并且出演了搜狐的网络剧。今年第二届规模更加大,报名更加踊跃。

谈及最近被广泛讨论的996话题,张朝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搜狐现在对员工的要求越来越高,搜狐历史上太好人文化,我们要把它抛弃了,现在要求很高。

“搜狐要求员工要尽职尽责地工作,把工作当成非常重要的自己的一种本份,我们每个人要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话,做好你的工作是本份,是一种职业精神。而互联网竞争又特别激烈,这种本份职责要求对你的时间和投入要求是很高的,我们倒没有对时间上做这样的要求,我们依然保持着周末大家休息,偶尔周末也会开会,像今天这个活动。我还是基本上赞同让大家好好地工作。”张朝阳说。(腾讯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