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发内部信:无法选择时机,但能够掌控结果
2019-05-14 10:30 Uber

全球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Uber上市境况不佳,继上市首日跌破每股45美元发行价后,第二个交易日继续大幅下挫,跌幅一度超过10%。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 13日向Uber全体员工发送内部信,尽管上市情况不佳,但应该着眼于长期为用户、合作伙伴、司机和投资者带来价值,尽管无法选择最佳时机,但可以掌控结果。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Uber 团队:

我期待在明天全体会议上见到你们,但在此之前有一些话想说。

首先,我 要感谢你们对Uber的付出和激情,没有你们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就像所有处于过渡期的情况一样,都会有顺境和逆境,显然我们上市后的股票表现并不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今天市场遭遇严峻考验,这也同样影响到我们的股票。

但对我们来说,着眼于长远为用户、合作方、司机和投资者提供价值至关重要。每一支股票的价值都是基于其未来存续期内所产生的预期现金流/盈利。未来我们有许多能够实现高盈利和价值的版本,同样也有不那么盈利的版本。在不佳的市场情绪下,悲观的声音将占主导,而乐观的声音遭到挫折。

我们将保证传达公司改变世界如何出行的价值观以及我们为所有者所贡献的价值。有一个让我们能够成功的简单方案-聚焦于手头的工作并且有效率地执行它。

记住Facebook和亚马逊上市后的股价表现也非常艰难,但自那以后它们都证明了价值。

我们的道路将是一样的。情绪并不会一夜间改变,我预期在接下来几个月市场依然面临严峻挑战,但我们拥有提升利润率和利润水平的路径所需要的所有资本。随着市场看到这些证据,情绪将改善,股价将会跟进。我们无法控制时机,但我们能够掌控结果。

我们将以长期表现被评估,我很欢迎这样的做法,一切都在我们自己手中。

我希望明天全体大会见到大家并回答问题并告诉你们更多。(腾讯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