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将进入日本市场
2019-07-29 15:08 斗鱼 进军日本

i黑马讯  传中国游戏直播平台“斗鱼(10.08, 0.36, 3.70%)”的运营商武汉斗鱼网络科技将于9月在日本启动业务,并与三井物产共同成立新公司。为此记者向斗鱼求证,暂未得到回应。

斗鱼和三井物产将于8月在东京成立运营公司,9月上线。除了招募人气发布者之外,还将发布日本国内游戏,根据日本市场情况拓展业务。将来还计划增加游戏以外的内容和电商模块等。

包括电竞在内的日本国内直播市场规模现在为500亿日元,到2022年有望扩大至3600亿日元。除了“YouTube”之外,美国亚马逊(1942.698, -31.12, -1.58%)旗下的“Twitch”已在日本开始了游戏实况直播服务。

此前,7月17日,斗鱼在美国纳斯达克完成上市。据斗鱼上市招股书披露,提高获利能力和选择性海外扩张也是其接下来的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