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 Music与日本最大音乐版权交易平台Audiostock达成战略合作
2019-09-26 18:48 VFine Music 音乐版权

9月26日,国内领先音乐版权发行平台VFineMusic宣布与日本最大音乐版权交易平台Audiostock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置换曲库资源,围绕彼此在两国市场的拓展,开展授权、采买、定制等发行业务,以及监控、分析、维权等管理业务。

1562744022196

Audiostock拥有日本最大商用曲库,平台收录超19万正版歌曲和音效,覆盖流行、摇滚、电子等风格,其中日系和风、动漫音乐、人声旁白资源在全球范围具有领先地位,版权业务开展5年以来,不断为企业、制作人提供优质商用音乐服务。

此次合作,双方在保障音乐人权益、规范音乐市场和推动两国音乐文化交流达成共识,置换曲库资源,通过彼此在本国市场标准化、精细化运营能力,协助彼此打开市场,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版权合作,不断扩充音乐资源,探索更多合作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