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雪球嘉年华开幕,李大霄做出2020股市十大预测
2019-11-30 13:05 雪球 股市 李大霄

2第七届雪球嘉年华开幕,李大霄做出2020股市十大预测

 i黑马讯11月30日,以“十年如一”为主题的2019年雪球嘉年华在广州珠江边举行。这是雪球自2013年开始连续举办的第七届投资者嘉年华活动。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很多投资者都过于关注眼前的变化,从而被消耗了大量的时间与注意力。当下面对投资市场遇冷,投资者应当更多去关注一些不变的东西,学会用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去判断一家企业的好与坏,用更长的时间维度去判断一个行业的增长与衰退。只有这样才能做到真正“十年如一”的价值投资,才能将雪球越滚越大。

本届雪球嘉年华活动共分为四个主题会场,邀请到一二级市场投资基金、证券公司、互联网金融企业等多个领域的近百位投资人、创始人以及高管嘉宾前来分享、交流。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在分享中表示,中国股市第一次最缓慢、最悠长、最能考验每个投资人水平的牛市将从2440点起步。并对2020年中国股票市场做出十大预测:第一,2020年将出现资产荒;第二,股市机会大于债市;第三,退市公司大量产生;第四,再融资规模增加;第五,注册制初现雏形;第六,外资大量进场;第七是国内的长期资金进场;第八,是各大国际指数纳入A股比例大幅增加;第九,好股票与黑五类两极分化;第十,新股出现破发。

微信图片_2019113013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