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回应做空报告:报告包含大量错误 坚决否认
2020-04-08 10:00 爱奇艺

2爱奇艺回应做空报告:报告包含大量错误 坚决否认

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i黑马讯 4月8日消息,4月7日晚间,Wolfpack Research发布报告看空爱奇艺,称爱奇艺夸大营收和订阅用户数量:爱奇艺在2018年IPO之前就存在欺诈行为,估计爱奇艺将其2019年的营收夸大了约80—130亿元(27%—44%),将用户数量夸大约42%—60%。此外,做空机构浑水称它帮助了Wolfpack Research调查爱奇艺,爱奇艺股价早盘跳水一度跌逾10%。

对此爱奇艺今天发表以下声明,回应第三方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表的质疑报告。

爱奇艺已了解并审查了Wolfpack Research于2020年4月7日发布的做空报告。公司认为,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

爱奇艺强调,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以及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适用规则和条例进行透明且及时的披露。

爱奇艺CEO龚宇先后在朋友圈回应称:“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鼎力支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637219361802608931392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