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目科技获梅花创投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2020-06-09 17:04 电目科技 梅花创投

i黑马讯近日,毫米波雷达行业的新秀——深圳电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目科技”)获得梅花创投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九轩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对于获得本轮融资,电目科技创始人吴超坦言,创业道路漫漫,拿到融资可以让公司发展得更快些,但这并不能决定什么,这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后面团队还有更长、更艰苦的路要走。吴超向记者打了个比喻:“以前好比是热身赛,拿到融资才算是正式比赛的开始!”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电目科技创始团队,技术背景强,作风务实,拼劲十足,是不可多得的科创优秀团队。吴世春称,我们之前看过不少毫米波雷达的项目,都是讲的汽车ADAS的故事。电目科技从细分市场切入,用毫米波雷达做创新应用,我们非常认同。在智能时代来临之际,很多细分行业都对传感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目科技结合毫米波雷达的特点,将其运用在几个细分行业,已取得突破。我们期待电目科技能持续地将毫米波雷达创造性地应用在新场景,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