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买iPhone15ProMax需119%平均月薪
2023-09-27 10:42 苹果

苹果公司本月发布了 iPhone 15 系列手机,其中 iPhone 15 Pro Max 国行起售价为 9999 元人民币,分析机构 World of Statistics 日前分享了相关统计数据,概述了全球各国家地区消费者购买一部“乞丐版”iPhone 15 Pro Max 需要花费的月薪。从表格中得知,当前埃及消费者需要花费 8 个月以上(821%)的平均月薪,才能购买相关手机,中国消费者则需要花费 119% 的平均月薪,此外日本消费者购买 iPhone 15 Pro Max 需要 52% 的月薪、美国消费者需要 28% 的月薪。

不过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各国家地区间的平均工资往往和个人确切收入存在一定差异,不过外媒 wccftech 指出,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高端智能手机只会越来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