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OPPO Find N3 Flip海外备货持续加单
2023-10-09 14:22 OPPO

据界面新闻,10月8日, 记者从供应链获悉,Find N3 Flip海外备货持续加单。而其即将发布的大折叠手机Find N3备货量也较前代有所提高,有望成为下半年旗舰折叠屏市场高竞争力产品。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OPPO第三代折叠屏产品的Find N3,产品定位将调整为超高端的商务人群。此前也有网友曝出,王石已在使用未发布的Find N3,OPPO或将通过Find N3向超高端市场发起猛攻。

IDC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中国折叠屏市场呈复合增长趋势,同比增长102%,上半年出货达227万台。而Counterpoint数据指出,预计2023年全球折叠屏市场出货量将达到2270万台。今年国内折叠屏手机领域,国产手机厂商表现亮眼。OPPO凭借最新发布的Find N3 Flip 占据46%的国内小折叠手机市场份额,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