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澄清:未与秒音科技达成任何形式的合作,对相关活动完全不知情
2023-10-11 11:41 广汽

10月9日,广汽集团发布关于不实合作信息的严正声明。

据悉,2023年10月8日,广州秒音科技在广州举办了一场名为“广汽集团&秒音科技”战略合作赞助发布会活动,活动上出现大量广汽集团的中英文标识、商标、字号、旗下汽车产品、声称身份为“广汽集团高管”的人员等,以及广汽“赞助”字眼。对此,我司严正声明及澄清如下:

本次活动并未得到我司的同意或官方授权,我司对本次活动完全不知情,没有以任何形式参与其中,我司高管也无一出席此次活动。同时,我司也并未与秒音科技达成任何形式的合作。

上述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我司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严重影响我司的商誉和声誉等),我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方责任的权利,以维护我司合法权益。同时呼吁公众请勿相信未经我司官方证实的信息,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解和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