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屏幕发明人从苹果退休
2023-12-08 11:48 苹果

12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资深高管史蒂夫・霍特林(Steve Hotelling)将从苹果公司退休,他曾负责多项关键技术的开发,包括 iPhone 的多点触控屏幕、Touch ID 和 Face ID。霍特林最近担任苹果公司副总裁,向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汇报工作。退休时,他负责监督触摸屏技术、健康传感器和 Face ID。

多年来,霍特林在苹果的一些最重要的创新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从 Touch ID 的发明到先进的摄像头技术和 ProMotion 屏幕技术,他都有所贡献。他还参与了首款 iPhone 和 iPad 多点触控屏幕的发明。与霍特林合作过的一位消息人士向彭博社表示,在苹果公司的芯片工作之外,霍特林是公司“创新的最大推动者”。另一位与霍特林长期合作的同事说:“没有人比史蒂夫更聪明。”霍特林还参与了 Vision Pro 的开发,该产品将于“2024 年初”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