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入榜“新一亿中流”2019黑马TOP100榜
2019-11-23 16:41 创业家年会 Testin云测

11月22日,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新一亿中流时代”。 大会现场汇聚了知名商业大咖、创投领袖、财经专家、产业先锋等年度“最强大脑”,围绕“新一亿中流”主题挖掘和展示细分领域的最新样板和模式玩法。在大会现场的产业星光“2019年度黑马TOP100·一亿中流颁奖典礼”上,Testin云测和一众企业上榜,并现场颁奖。

1574498419(1)

关于“一亿中流”的说法,在现场的演讲环节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表示: 这一轮创新创业已经开展了七八年时间,很多创业公司已经到了独角兽的阶段,并在全世界受到了一些考验。这时候整个中国的产业、整个中国的经济有一类人、有一种公司,其作用、地位、发展更加凸显出来,而这个群体就是今天说的“一亿中流”。

牛文文还总结“新一亿中流”公司的五个特质:有根据地,深耕产业,不做陀螺;在认知、模式等方面不断升级;适度资本化,会赚钱、会融资;注重团队,有地盘、懂管理;长期主义。可以说这些特质是中国时代发展的一个缩影。以Tesitn云测为例,成立初时值中国移动互联网腾飞的一年,手机行业从功能机向智能手机转型,市场激发出爆炸性需求,手机应用(App)的开发如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一样如火如荼。Testin云测以测试为突破口,搭建了一个真正的、可共享的第三方测试平台,在移动互联网创业大潮中,Testin云测快速积累客户,并形成强大的品牌。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移动互联网化”,Testin云测深耕企业服务产业,开始了商业化“掘金”的进程。

1574498447(1)

媒体评价道:“Testin云测企业应用服务的商业化,是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应用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方法。Testin云测的商业和技术模式,国内没有先例,国外没有模仿对象,是一种彻底的创新。”

“从互联网时代向移动互联网时代演化的过程中,Testin云测的主要业务从测试发展到整个应用相关的服务;而当人工智能时代大潮袭来时,Testin云测也提早开展了AI数据标注业务,再次成为行业标杆。”Testin云测CMO张鹏飞表示。

起初,业内有人戏称,人工智能行业是“只有人工、没有智能”,这是因为人工智能企业的数据标注工作,往往都是由人力来完成的。从这种状况来看,数据标注服务属于典型的劳动密集型产业。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企业对这些采集标注要求越来越高,仅人工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了,向智能化转型已是必然之举。

在为人工智能产业服务的同时,Testin云测先用人工智能的方式进行自我改造,以此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下一个阶段做准备,扩大自己的边界和视角,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就像大会介绍的那样:“我们发现这些公司是创新创业的孩子,也恰恰是整个中国经济社会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