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摇摇完成B轮系列两亿元融资,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娱乐设备智能支付平台
2018-08-10 21:11 乐摇摇 娃娃机

乐摇摇已累计接入30万台线下娃娃机设备

i黑马讯,线下自助类设备智能平台乐摇摇公司已完成亿级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德同资本领投,前海梧桐跟投。乐摇摇公司创始人陈耿豪与联合创始人徐德强同为黑马营11期学员,二人因在黑马学院共同学习,而碰撞出该项目。

乐摇摇创始人合影

在此之前,乐摇摇于2017年7月获得成为资本的B轮融资。乐摇摇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蜜芽、广发信德等知名机构投资,截止目前,乐摇摇短短两年多时间获融资总额累计超3亿人民币。

成立于2015年9月的乐摇摇,一直深耕于娃娃机行业,并迅速以智能支付盒子和SaaS模式占领市场,成为一个互联网线下流量入口级平台。

乐摇摇智能支付盒子应用场景

目前,乐摇摇已累计接入30万台线下娃娃机设备,遍布全国600个城市,市场份额超70%,单日支付笔数峰值破200万笔,单月支付流水破3亿。

显然,乐摇摇在游艺类设备智能化改造上已完成了从0到1的探索,不仅如此,乐摇摇还通过不断地快速迭代软硬件的版本,建立起了技术壁垒,进而逐渐巩固了其行业领先的地位。

如今乐摇摇已然成长为一匹细分领域的潜在独角兽。

乐摇摇入选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名单

可以这样打个比方,如果娃娃机是台电脑,那么乐摇摇就=英特尔+微软,它既提供最智能的芯片处理模块,还提供软件操作系统。

乐摇摇自主研发支付盒子,并将SaaS系统免费提供给所有的运营商,行业痛点迎刃而解。

每一台娃娃机都将是一个物联网终端,运营商家无需在现场值守,通过手机就可以查看每台机器的营收数据和故障情况,并远程控制,进行维护,这将极大降低人员成本,资金安全也有所保障,移动支付的便利性,将会致使运营商收入提升30%左右。

同时,在消费者用户端,通过智能手机支付快速启动娃娃机,用户体验流畅,无需等待、无需兑币、轻轻松松享受便捷的娱乐生活。

除了娃娃机,乐摇摇也在儿童类设备(摇摇车、弹珠机、扭蛋机等)、游艺厅设备上布局;同时也会拓展多种生活类设备:按摩椅、洗衣机、充电桩等等设备;本轮融资将为乐摇摇实现这一愿景和目标提供更多的资金和技术保障。

 

乐摇摇计划2018年接入新品类设备

获得本轮融资后,这意味着乐摇摇将有更多的资源和能力去接入更多的线下设备,服务好更多的商户。

“乐摇摇以移动支付切入,对线下娱乐设备进行互联网化和物联网化改造,未来会成为千亿级休闲娱乐设备的入口。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乐摇摇团队对商业化的透彻理解和强执行力,期待团队稳扎稳打,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说道。

乐摇摇也将长期保持开放的合作态度,只要运营商有设备、有资源,他们都愿意与其合作,一起将市场蛋糕做大,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保持不与行业争利,只与行业共享利益,让运营商多赚钱,少花钱,是乐摇摇一如既往贯彻的战略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