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资讯速递|家乐福上半年大中华区利润劲增177%...
2018-08-15 08:14 食品

家乐福大中华区经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劲增177%

星期二 2018年8月

1、家乐福上半年大中华区利润劲增177%

近日,家乐福集团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家乐福大中华区经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劲增177%,家乐福中国方面表示,与腾讯战略合作后,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双方合作的智慧门店将在全国推广,同时,扫码购功能年底将在全国门店实现。

2、北冰洋精制桔汁汽水新品上市

近日,在北冰洋微信商铺推出北冰洋精制桔汁汽水。精选四川红桔为原料,物理工艺压榨,香气自然,无化学色素添加剂。瓶口添加北冰洋元素包装的帽套,更加干净,让瓶身整体更加精致。销售渠道以餐饮店、商超和便利店为主。微信售价为:96元/箱(每箱12瓶,每瓶248ml)。

3、三只松鼠推出高端月饼礼盒

伴随着中秋佳节日益临近,零食巨头三只松鼠与东方好礼联名打造出一款高端月饼礼盒——流光月影月饼礼盒。礼盒呈现出灿烂星空,星月点缀其中,十分梦幻与精致。

其中6款精制月饼,异彩纷呈。夹心有:奶黄流心、陈皮豆沙、火龙果莲蓉、太妃蓝莓、莲蓉蛋黄、藤椒牛肉六种口味。月饼外皮与其夹心原材料颜色一致,色彩独特。饱满馅料,皮薄馅滑,开打味蕾属于中秋的味道。预售价格为:168元/盒。

4、家乐氏旗下品牌Kashi推出新型儿童有机谷物

日前,家乐氏旗下品牌 Kashi推出了一款名为Kashi by Kids的儿童新型有机谷物系列。据悉,为确定年轻消费者对谷物产品的口味和成分偏向,该系列产品由Kashi与5名12至17岁之间的青少年共同创作。作为新产品系列的一部分,Kashi by Kids有三种口味可供选择:浆果碎,蜂蜜肉桂和可可脆,每份含有18克全谷物,3克纤维和8克糖。目前,Kashi by Kids麦片系列已在美国和加拿大上架。

5、西雅图软糖公司推出高咖啡因Shot软糖

据了解,西雅图的SGC(Seattle Gummy Company)功能性软糖研发公司创造了一种高咖啡因、巧克力味的软糖,据称它是目前市场上咖啡因浓度最高的软糖,吸收速度比普通产品快五倍。

目前,Mocha Shot有巧克力橙和巧克力覆盆子两种口味,以可可味掩盖咖啡因的苦味。SGC首席执行官Connie Wan表示,Mocca Shots是仅次于静脉注射的将咖啡因直接输送到血液中的最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