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餐饮点评服务公司EasyDiner完成28亿卢比融资
2018-08-21 11:18 初创公司 Circle

该公司成立于四年前,创始人为Vir Sanghvi,是一家预定高端餐厅的初创公司。

据外媒VCCircle消息,总部位于印度德里的线上餐饮点评服务初创公司EasyDiner宣布完成了一笔3亿卢比(约合46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专注于早期阶段投资的新加坡风投BeeNext以及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DSG Consumer Partners和Saama Capital两家风投。本轮融资结束之后,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28亿卢比(约合4000万美元)。

该公司成立于四年前,创始人为Vir Sanghvi,是一家预定高端餐厅的初创公司。EasyDiner的商业思路是专攻高端餐厅预定业务,该平台上的评论是由美食达人撰写,保证评论的质量。

除了普通的餐厅预定服务以外,EasyDiner还提供个性化预定服务,即用户可以通过和平台上的美食达人交流,获得针对性的路线规划和餐厅挑选的服务。此外,用户通过EazyDiner平台预订餐厅还可以得到一定的优惠,如免费饮品或甜品或者直接得到一个折扣价。

该公司业务已经覆盖了印度十一座城市,目前正计划在把业务拓展到包括海得拉巴在内的另外五个城市和迪拜。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VCCircle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刊登的所有原创内容,未经竺道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竺道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版权联系:inbox@zhuda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