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拼拼宣布获3100万美元B1轮融资
2019-02-25 08:16 松鼠拼拼 B1轮投资

2松鼠拼拼宣布获3100万美元B1轮融资

2019年松鼠拼拼持续推进组织升级、系统迭代、业务密度等方面落地执行。

i黑马&野草新消费2月25日最新消息,松鼠拼拼通过公司年会宣布,春节前已完成3100万美元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和玉资本(MSA)联合领投,IDG资本、云九资本、以及美团网原COO干嘉伟等老股东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将用于供应链完善、市场和团队拓展,以及系统优化。

有数据显示, 2019年1月松鼠拼拼月销售额突破1亿,多个城市单月销售额已破千万,业务已进入全国30余个城市,累计覆盖过万社区,公司团队达1000多人,研发团队占据150余人,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社区拼团电商平台。

Quest Mobile日前发布的《社区团购洞察报告》中提到,供应链和团长管理能力将会构成未来平台的主要竞争优势。松鼠拼拼的区域内供应链整合能力极强,已形成选品-采购-履约高效协同且优质稳定的供应链体系,单SKU销售保持高位,货损率约1%,定时妥投率达到99%以上。Quest Mobile报告数据显示,松鼠拼拼社区团购微信小程序活跃用户留存率持续保持在55%-65%之间,居行业第一。

松鼠拼拼创始人杨俊在公司年会上表示“入场时我们是倒数第一,6个月后我们领跑行业”、“松鼠拼拼仅用了6个月,做了美团当年18个月的事”。

杨俊表示, 2019年松鼠拼拼持续推进组织升级、系统迭代、业务密度等方面落地执行。组织升级:优秀人才持续引进,完善员工培训培养体系,拥抱市场和业务变化适时升级组织结构。系统迭代:持续改进前端用户运营系统和后端供应链效率系统,专注精细化运营。业务密度:做透城市,提升用户覆盖度,扩大区域性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225081527

*本文由野草新消费原创,作者野草君。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加主编微信(zhangxiaojun2015),深度行业交流,加入消费升级VIP社群(请备注姓名-公司-职位,无备注者不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