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两广特区成立 集中优势赋能酒店加盟新动力
2019-06-26 10:58 尚客优

2019年6月24日,尚美生活集团尚客优事业部两广特区成立大会于深圳福桥大酒店盛大召开。继川渝藏特区、青新特区、江浙沪特区之后,尚客优酒店第四个特区——两广特区正式成立。尚客优酒店CEO李灵玲、尚客优酒店两广特区总经理曾龙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悉,作为尚客优组织架构的全新尝试,特区将职能制组织架构调整为区域化和职能制相结合的矩阵式组织架构,集中优势资源,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特区管理模式,建立以区域为中心的自循环小前台,为尚客优和尚客优品两大酒店品牌赋能。

背靠旅游和商旅市场,两广地区酒店发展潜力凸显

作为我国经济第一强省,背靠庞大的商旅群体,广东酒店行业发展30余年后,成为中国酒店业最为瞩目的市场之一。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激发的巨大动能下,酒店市场更迎来了对接港澳地区旅游和商旅需求的众多机遇。

与广东省毗邻,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日渐上涨的游客数量为酒店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此外,广西与东南亚陆上接壤,面朝北部湾漫长海岸线,是西南最便捷的出海口和我国面向东南亚的“桥头堡”,酒店行业增长强劲。

(尚客优酒店客房)

随着两广的蓬勃发展,酒店的品牌效应日渐明显,连锁酒店红利凸显,两广的酒店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结构性发展机遇。攻占两广特区是实现尚客优和尚客优品两大品牌的深耕重点区域,实现业绩突破、品牌裂变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特区特事特办,“双品牌选择”赋能两广酒店行业发展

成立仪式上,尚客优酒店事业部两广特区总经理曾龙辉及其团队介绍了两广特区的发展现况,并从拓展、筹建、物资、运营、收益五个维度制定战略目标并给出战略拆解。

“对于经济第一强省广东和旅游资源丰富的广西,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凭借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不断推动着两广地区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品质化发展。而其升级品牌尚客优品更是从形象设计、酒店用品、装修工程等各方面打造高品质住宿体验,通过烘焙、书吧、健身等多元组合为加盟商带来高坪效、投一产多的投资效益。”曾龙辉表示:“两广特区成立不仅对集团具备战略发展价值,对两广投资人来说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两广特区团队将贯彻‘为客户创造价值、产品至上' 的企业价值观,深入了解当地投资人的需求以及文旅消费习惯,向当地投资人量身定制连锁酒店加盟方案,助力当地投资人收割万亿级连锁酒店市场,推动两广特区酒店行业的多元化发展。”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核心品牌、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前五强,尚客优从创立之初就以“小而美”的形象面世,并在9年内历经5次迭代升级,满足不断变化的审美和住宿需求;尚客优突破经济型酒店品质的制约,在合理的造价成本内对床品、光线、气味、静音等进行改造,打造“美美睡”的睡眠体验,现已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门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使尚客优在两广市场快速扩张。

(尚客优品酒店客房)

顺应二三线城市消费升级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以满足业主和顾客价值为核心,从形象设计、酒店用品、装修工程等各方面打造高品质住宿体验,并以“酒店+新零售”为“杀手锏”,在竞争中形成差异化优势,让消费者在酒店即可感受到即时购买生活用品的便利,不仅能带给消费者充分的便利,更为加盟商带来更多增量收入,其实现消费者和加盟商双赢的品牌属性让尚客优品在两广地区的品牌潜力不可限量。

两广特区的成立为当地酒店投资人带来了量身定制的酒店投资支持,集中资源优势赋能两广区域未来的酒店加盟行业。由此,尚客优及尚客优品酒店将持续助力两广地区旅游住宿业向高标准、高品质迈进,携手酒店投资者共同启幕事业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