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体育联合INTERSPORT开全场景智慧门店,且看智慧零售的先行之路
2019-07-17 14:54 苏宁体育 INTERSPORT

2苏宁体育联合INTERSPORT开全场景智慧门店,且看智慧零售的先行之路

智慧零售领域的先行者邂逅全球领先的运动品零售商,强强相遇碰撞出的火花,将给行业和用户带来奇妙体验。

日前,苏宁体育与INTERSPORT联合打造的首家全场景智慧门店在南京市玄武区徐庄苏宁易购广场开业了。

苏宁智慧零售战略持续推进

苏宁在线上拥有多个平台,在线下拥有不同业态产品族群。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再结合上INTERSPORT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多品类运动店铺零售模型和高性价比自主品牌等诸多优势,孕育了首家全场景智慧门店的横空出世。

在“智慧零售大开发”的战略下,苏宁在线上,拥有苏宁易购、苏宁拼购、苏宁小店APP等多个平台。

在线下,"两大两小多专"的多种零售业态在全国范围内的布局,推动业态细分和零售场景重塑,实现对于用户的全景环绕以及对于全层级市场的场景化覆盖。

在苏宁构想的全场景消费空间中,消费的及时触达不再是问题:

1米的距离,消费者可以登录苏宁易购主站平台;10米范围,能够召唤苏宁小Biu智能音箱和它链接的智能家居设备;500米的写字楼、大型商场内部、酒店内部,24小时无人货架随时服务;3公里左右的无人店、苏宁小店、苏宁极物店等满足不同人群需要;3公里外的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宁影城等让你体验苏宁最新的黑科技。

可以说如今的苏宁,真正形成了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多平台、线下场景多业态互联网化、会员全面贯通的生态圈,实现了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覆盖,只为不断打造全场景的消费空间,催生新的消费市场。

联合门店的出世正是苏宁在线下全场景智慧门店布局上的进一步探索,其背后也深谙着智慧零售的战略思路。

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升级

如今体育产业被互联网行业不断赋能,人们进行体育消费的场景日益增多。而诸多入场玩家,打破了企业和行业的现有壁垒,带来更多体育消费渠道,从而打造了体育人群更喜爱的体育场景,有效促进了体育消费的提升。苏宁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一直在将体育与零售相结合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联合可以将优势最大化,是综合各方实力的最佳方法。苏宁在体育零售端与INTERSPORT合作的联合门店作为一个从体育品类切入的落地模型,从店铺陈列,科技化装修再到消费者体验区域的重建,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着全场景智慧零售服务。同时它凭借极具设计感的店铺规划和“高大上”黑科技产品体验,打破传统体育零售店铺模式,一跃成为了网红“运动打卡点”,让苏宁体育零售新一代终端门店智能化、年轻化的专业形象深入人心。

不仅在体育零售端与国际知名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在体育营销、体育IP打造以及渠道共享方面,苏宁也不断与其他玩家合作。

2018年,苏宁就与阿里巴巴、咪咕等线上流量霸主签署战略合作,以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的方式,全面升级用户的体育消费体验,带动零售的进一步发展。

可以说,依托苏宁强大的智慧零售生态圈,多品牌联合将成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综合服务纽带,用协作供应方式来提供更好服务体验。更重要的是,协作本身不仅仅是品牌,服务者之间也会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的重要一环,苏宁体育零售将结合INTERSPORT品牌庞大的消费者数据以及线下门店的服务数据,智能推荐迎合消费者不同需求,多业态、多产业协同共建智慧零售生态圈,实现一站式服务体验升级。

丰富的产品线、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体验式消费、大数据和云计算等趋势说到底都是为了更高效率地向消费者提供服务,通过生产、销售、物流等环节的升级,形成智慧零售模式。未来,在体育产业不断成长的催化下,苏宁体育零售在构建新型多品类专业运动综合服务平台上也将不断发力。苏宁作为智慧零售倡导者,将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全场景、多渠道融合战略,打造出多业态、多产业协同的智慧零售生态圈,以更高效率、更好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