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投资品鉴会无锡站开幕在即 强势抢占“长三角”连锁酒店新蓝海
2019-08-07 14:56 尚客优 蓝海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不断升级,多样化消费需求日益增长。酒店行业如何“顺势而上”,适应新的变化?这是众多酒店普遍关心的问题。8月10日,尚美生活集团将携旗下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登陆无锡,以超强品牌力赋能当地酒店行业发展,携手更多酒店投资商迎势起航,共享无锡及长三角地区酒店红利。

临江抱湖的无锡,区位优势明显

近几年来无锡的发展突飞猛进,2018年无锡人居GDP达17.46万元,位居全国第四,超越北京、上海、南京等重点城市。而身为江南水乡之地,无锡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对无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举足轻重。

今年3月份,国家提出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一体化浪潮滚滚向前,而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的无锡,既有“一点居中、两带联动、十字交叉”的区位优势,又有全域一体化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发展态势,完全可以在长三角一体化竞合中勇立潮头。

经济发展迅猛、旅游业蒸蒸日上的无锡,乃至人口众多、市场广阔的长三角地区的显著区域优势,为酒店业带来广阔发展前景。

最漂亮经济型酒店 定义连锁酒店新标准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核心品牌、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前六强(中国饭店协会2019年4月发布),尚客优从创立之初就以“小而美”的形象面世,以“最漂亮经济型酒店”为目标,自第一家酒店成立至今不断迭代升级,满足不断变化的审美和住宿需求;并突破经济型酒店品质的制约,在合理的造价成本内对床品、光线、气味、静音等进行改造,打造“美美睡”的睡眠体验,截至2019年7月,已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门店,在二三线城市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无锡投资品鉴会上,尚客优酒店以其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美设计”,大品牌供应商加持的品质化住宿体验,和更人性化的酒店服务,势必将重新定义“新连锁”,掀起新一轮的经济型酒店升级浪潮。

“酒店+新零售” 共享消费升级下的新中档红利

随着无锡及长三角经济的飞速发展,消费升级愈演愈烈。顺应消费升级浪潮而生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以满足业主和顾客价值为核心,从形象设计、酒店用品、装修工程等各方面打造高品质住宿体验,并以“酒店+新零售”为“杀手锏”,在住宿场景中无缝植入生活零售品,革新空间坪效,助力酒店实现多业态收益。尚客优品消费者和加盟商双赢的品牌属性也为酒店新连锁模式探出一条充满生机与发展潜能之路,有望开辟行业新蓝海!

据悉,此次无锡酒店投资品鉴会,拥有十年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和消费数据分析的尚美生活集团,将宣布江浙沪特区的成立,同时结合当地市场和消费特点,深入讲解经济型酒店尚客优的盈利能力和加盟优势,并分享数十年以来积累的投资经验,集中优势资源赋能当地酒店行业的发展。除此之外,更有签约送万元物资补贴的惊喜优惠等……更多重磅信息,让我们在8月10日无锡酒店投资品鉴会上一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