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人曼城重磅双赢交换!C罗的一助手 曼城再度
2019-08-08 17:02 C罗

尤文图斯与曼城压哨完成重磅互换,曼城送出达尼洛,换得坎塞洛。两家俱乐部同时官宣了转会,尤文为签下达尼洛花费3700万欧元,分3年付清。曼城签下坎塞洛花费6500万欧元,等于曼城用达尼洛外加2800万欧元签下坎塞洛。

坎塞洛是葡萄牙国脚,他上赛季为尤文出战37场,打进1球奉献5次助攻。在个人能力上,坎塞洛攻守兼备,他将与曼城签约至2025年。坎塞洛现年25岁,能够与沃克竞争右后卫位置,给瓜迪奥拉提供另一个最优解。

达尼洛加盟尤文,将再次与C罗联手,两人在皇马曾经合作。达尼洛在皇马赢的2次欧冠冠军后离队加盟曼城。在瓜迪奥拉手下,达尼洛只是沃克的轮换球员。坎塞洛加盟曼城后,沃克可以去中后卫客串,填补孔帕尼离队后的轮换空白。

达尼洛的防守其实并不稳定,这也是瓜迪奥拉换掉他的原因。加盟尤文后,达尼洛还会扮演轮换球员的角色,在季前赛里德希利奥多次占据首发位置。尤文用这笔交换,赢得了28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而且买下达尼洛的费用分3年付清,压力极小。

达尼洛已经亮相尤文训练基地,与C罗见面互相致意。在这个夏天,尤文签下了8位球员,包括德利赫特这笔最重磅转会。除此之外,他们还免签拉姆塞、拉比奥特、布冯。尤文这个夏天的操作基本属于满分,为的就是要给35岁的C罗最后一搏。

曼城获得坎塞洛后,这个夏天的操作已经基本完成。在连续的疯狂豪购后,曼城这个转会窗相对安静,英超转会窗将在当地时间8号截止。瓜迪奥拉已经率领曼城拿下过英超、足总杯、联赛杯、社区盾杯冠军,囊括了英格兰内部顶级冠军,只剩征服洲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