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入驻全家便利店,深化共享充电宝全场景布局
2019-08-19 13:30 街电 共享充电宝全场景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用户份额第一品牌街电与全球知名的便利店连锁品牌全家达成合作,除街电入驻外,双方还将在品牌推广、联合营销等方面进行更多拓展。据了解,目前街电充电宝已进驻成都、上海的部分全家便利店,加速实现对用户日常生活场景的全面覆盖,让用户随时都能享受到不断电的美好生活。

  街电X全家引领充电新风尚

  作为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领导者,街电凭借着出色的体验和服务,成为了最受消费者和商家信赖的共享充电宝品牌。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街电市场份额稳居第一,覆盖超过300座城市,累计用户量超过1亿,日订单峰值突破180万。

  双方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借助全家便利店的广泛布局以及24小时营业的特性,能够让用户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随借随还的优质充电体验。通过将双方将各自优势的完美结合,街电与全家已共同携手打造出了共享充电的全新风尚。

  据了解,此次街电与全家的合作首先在成都和上海地区展开,根据情况推行至其他地区。目前,成都地区已基本完成入驻,上海也在落地过程中,同时未来双方还将展开更多探索。

  深化场景覆盖,创造最大化服务价值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便利店覆盖了住宅、商圈、交通枢纽、办公场所等各个场景,而这一点也与共享充电宝的基因十分契合。通过入驻全家的门店,能够让街电广泛深入到人们各个日常生活场景之中,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触手可及的充电服务。

  而对于全家来说,街电的入驻也为全家带来了更多的商业价值。由于便利店在人们日常消费中具备随时、随地的便捷性,因此,街电的入驻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充电服务,提升门店消费者体验的同时,能够吸引到更多有充电需求的顾客走进全家门店,为其带来更多的用户转化。

  得益于网格化布局体系的实施,街电已在一、二线城市之中实现了对人们日常生活场景的深入覆盖,而此次与全家的合作,正是这一战略的具体呈现。通过持续不断地在全场景覆盖上的推进,街电能够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体验出色的共享充电服务,为商家和用户两端创造出最大化的服务价值。

  搭建完整生态体系,街电为合作伙伴赋能

  通过此次合作,街电打造的“共享充电宝+”的生态体系将再填一位新成员。通过自身平台化、模块化的方式,街电将为全家实现与多种消费场景的业态相关联,推动与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开拓业态之间的价值互通,从而让整个生态体系形成有序、互利、共赢添砖加瓦。

  未来,街电还将与全家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在线上运营、用户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尝试,并推出多种优惠福利。通过更多线上的合作,街电将持续为合作伙伴赋能,增强消费体验,并提升用户粘性,为合作伙伴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对于此次与全家的合作,街电在用户日常生活场景覆盖方面,再一次进行了成功的深化和推进,并为用户与合作伙伴创造了强有力的关联形式,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思考和价值。未来,街电将会进行更多的探索和尝试,围绕着合作共赢的生态体系,引领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