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携手PropertyGuru集团启动“亚洲不动产奖”海选,全开放平台深化房企海外服务布局
2019-09-02 12:49 58同城 安居客

258同城、安居客携手PropertyGuru集团启动“亚洲不动产奖”海选,全开放平台深化房企海外服务布局

随着全国城市化快速扩张,中产阶级购买力增长,越来越多国人开始关注亚洲房产市场,这也使得中国名牌房企逐渐走向国际大舞台。据房产经纪公司J11的国际资本流动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亚太地区房产市场成交额达450亿美金,同比增长14%,超过美国,中东,欧洲市场增速。

为推进海外房产信息透明化,让更多国内开发商与海外房产建立更直接的沟通渠道,助力国内外用户得到高品质的海外房产信息服务,2019年8月,新一届的“亚洲不动产”中国海选正式启动,58同城、安居客在全国51座城市展开首届亚洲不动产奖的大中华区海选。这已是继2018年“亚洲不动产奖”落地后,58同城、安居客发起的第二次“亚洲不动产奖”大中华区海选活动。

  2018亚洲不动产奖首次迎来中国时刻

亚洲不动产奖于2005年在泰国成立,隶属于PropertyGuru集团。经过14年的发展及壮大,已成为亚洲房地产最为顶级的房产盛事。作为亚洲领先行业的奖项,仅颁发给地区内最好的房地产项目和品牌商。

2018年,亚洲不动产奖首次将参选范围扩大到覆盖亚太地区的17个健全市场和新兴市场,包括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而在58同城、安居客的努力之下,大中华区则成为2018年亚洲不动产奖的重中之重。

携手PropertyGuru集团,58同城、安居客于2018年在全国51座城市展开首届亚洲不动产奖的大中华区海选,享誉国际的行业盛赛“亚洲不动产奖”首次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这也让国内优秀的房地产商得到了国际舞台的展示机会。

据悉,全国800多个楼盘项目均参与58同城、安居客发起的海选,其中35家开发商获选,凭借出众的品质和优良的设计,最终获得楼盘开发、设计、集团贡献等10项大奖,完成了中国品牌地产在国际舞台一次完美的集体亮相。

  2019盛典再启,58同城、安居客双奖联动

2019年,58同城、安居客携手PropertyGuru集团举办的亚洲不动产奖迎来了大中华赛区的第二个年头。

此次评审制度将采取三方认证体系,其中包括汇聚17个国际和地区的中央评审团、众多本土行业杰出人物的本地评审团、同时还邀请了全国最大的会计事务所BDO会计事务所,保证客观公正。

据了解,大中华区的评审标准将遵循开发层面,项目层面和设计层面3大维度考量,由专家团评审亲临项目实地考察,精选国际大赛中国代表。

与上次不同的是,今年参加亚洲不动产奖海选的开发商和项目,将同步角逐安居客的本土行业盛典《中国房产风云榜》的评选。

这意味着国内房地产商有机会迈向国际舞台的同时,对于品牌项目在本土的影响力需求也将得到同步覆盖。而最终脱颖而出的优质项目不但将代表中国角逐亚太行业标杆,还将获取海外媒体曝光和海外优质项目考察学习等多项福利,助力中国房企在国际舞台上获取更多不可多得的行业经验和国际影响力。

  巡回赛海选60个优质项目冲击亚太最高荣誉

除了层层海选和多重福利之外,此次“亚洲不动产奖”延续了一贯以来的巡回赛程。截止11月,活动将在包括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在内的亚洲11国巡回开赛将,会分类为开发商奖项,发展类奖项以及设计类奖项。巡回11个国家举办颁奖仪式后,最终亚太区域大奖将在泰国曼谷揭晓。

58同城、安居客在帮助中国房企更好了解东南亚房地产市场的同时,将带领优质项目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身创新力与服务实力。随着今年的“亚洲不动产奖”海选在全国51城的开展,通过线下筛选、评委考察等流程逐层甄选,58同城、安居客将从全国众多优质项目中筛选出60个项目和开发商共享入围名额,最终参与亚太区域3大类别的7大奖项评选。

本着“臻选中国榜样共筑亚太标杆”的主旨,安居客将与PropertyGuru集团一起,寻找中国榜样楼盘。携手全国优质房企代表中国参与终极奖项的竞争。目前,亚洲房地产大奖已进入全国海选阶段,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3日。

近年来,58同城、安居客广泛开展海外房产业务合作,通过强强联手为用户深度赋能。基于其在科技、服务上的不断探索,和长期以来不断积累的行业及用户信任,58同城、安居客得以通过举办亚洲不动产奖,达成与国际平台的资源整合,为国内房地产商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帮助房企走出国门,推进实现中国房地产行业全球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