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一楼房子能不能买?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2019-09-04 18:59 58同城 安居客

在商品房住宅中,一楼的房子相比同面积、户型和朝向相同的楼层,价格是最低的,单价比一些黄金楼层划算很多。不过,58同城、安居客提醒购房者在购买一楼房屋时,一定要了解清楚以下问题,以便买到高性价比的好房子。

楼间距:对于容积率大、楼间距窄的小区来说,一楼的房子一般采光和通风性较差,容易出现“黑房”。而在容积率较小,楼栋排布合理的小区,采光和通风好,绿化环境优的一楼房屋值得考虑入手。

防潮措施:一楼房屋潮气大,遇到天气变化,地上可能会返潮。如果一楼有垫高、架空层或者带有地下车库,防潮措施比较完善,那么一楼房屋在一定程度上防潮性更好。

人车分流:对于没有人车分流的小区来说,车辆贴近住户窗户行驶,会带来一定的污染和噪音,而人车分流的小区将不存在汽车的干扰,购买一楼房屋更合适。

小区环境:如果一楼所在的是花园洋房,楼层不高、而且住户不多,那么上层住户对一楼的影响较小。如果一楼所在的小区楼层高、物业管理不到位,存在高空抛物现象,那么一楼住户就可能经常被垃圾包围,还容易产生蚊蝇。

实际上,拥有小花园和大院子的一楼居住环境舒适,适合有老年人的家庭。为了帮助购房者足不出户找到心仪好房,58同城、安居客推出“临感VR看房”和“58房产服务神奇分”等产品,提升用户看房找房体验。

其中,“临感VR看房”通过机器视觉的图形识别功能对照片完成自动处理和3D建模,所构建的模型拥有极高的清晰度、真实度和完整度。即便是卫生间、厨房等光线昏暗的地方,也没有漆黑昏暗、模型破损的情况,用户能一览无余地查看房屋全貌,坐在家中也可以查看一楼和其他楼层房屋采光、墙面潮湿以及部分窗外景象。

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推出“58房产服务神奇分”,从信息质量、服务水平、用户评价、职业资质、服务年限等维度,对在线经纪人进行综合信用评分,帮助用户甄选得分高、业务熟、口碑好的经纪人,由经纪人推荐介绍合适房源,为购房者带来贴心周到的购房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高效服务,节省经济和时间成本,创造更大的价值。相信在58同城、安居客的引领下,更加透明规范的行风将在行业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