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高层次创业扶持最高达5000万,58同城海量优质岗位服务求职
2019-09-09 12:38 58同城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坚持“以人才促创新、以人才促发展”,在扶持政策上,每年给予高层次创业团队最高5000万元扶持奖励。在政府部门“重金”集聚人才的同时,58同城以“优岗”服务求职,汇集众多优质雇主,为人才就业创造良好环境。

青岛新区“重金”吸引优秀人才

据悉,青岛高新区为打造独具特色“人才特区”,每年设立亿元专项资金,全面实施以“人才+项目”为主的双驱动选拔模式,给予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100万元-5000万元不等的创业扶持资金。目前,已择优甄选112个高端人才项目进行重点扶持,拨付资金约2.2亿元。在引才平台建设上,青岛高新区构建覆盖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的海外引才网络。同时,青岛高新区加大人才公寓保障力度,提供1000余套租赁型人才公寓,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配售全面启动。

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分析指出,青岛通过创业扶持、出海招才、公寓配售等方式,不惜“重金”招徕人才,足见人才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2018年,青岛GDP总额达到12001.52亿元,超过济南、烟台等城市,位居山东全省第一,这与当地的招财引智不无关系。2018年,青岛通过“蓝洽会”吸引19个国家的数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开展“靶向”引才,共集聚各类人才21.9万人,产生了引才留才的强大凝聚力。

58同城“优岗”服务用户就业

重金引人才,人才寻优岗。为了帮助青岛和全国各地求职者提供好工作,58同城打造名企集聚的“薪白领专区”,汇集IT、金融、传媒、医疗、法律、环保等热门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丰富优质的白领岗位。“薪白领专区”不仅公布了企业规模、性质等信息,让求职者对企业情况一目了然,还结合推荐算法提高职位匹配度,过滤掉与白领职业不符的职位信息,营造安全高效的求职环境。

不仅如此,58同城招聘还联合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等超级雇主,打造2019“超职季”,为求职者带来众多招聘职位,助力找到向往的好工作,圆求职者名企梦。求职者在58同城上,还可以看到顶级雇主的线下探访视频,获得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信息,辅助求职决策。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化的优质岗位,不断提升用户求职体验,并带来深入细致的求职决策参考。相信在58同城招聘的帮助下,广大求职者能精准高效找到合适工作,人尽其才、乐业敬业地开启职场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