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获得“年度价值地产机构服务商” 全面化服务持续为房产地企业赋能
2019-09-09 12:54 58同城 安居客

258同城、安居客获得“年度价值地产机构服务商” 全面化服务持续为房产地企业赋能

近日,58同城、安居客在2019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上荣获“年度价值地产机构服务商”奖项,其不断提升的开发商服务水平,及全面透明的房产信息服务得到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肯定。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由《每日经济新闻》在其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重磅发布,碧桂园、万科集团、中国恒大、金科股份等众多房地产头部企业参加此次年会。

聚焦房产领域热点,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张波出席圆桌论坛

此次年会选取了多个备受业界关注的热点切口,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随着轨道交通的发展,TOD(轨道+物业)模式成为房地产企业最关注的发展模式之一,年会的圆桌论坛以“TOD发展模式中的房企探索”为主题,京投发展、越秀地产等国内TOD开发的佼佼者,针对TOD业务发展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作为圆桌论坛的嘉宾,分享了对TOD模式研究的专业数据。他表示,TOD以城市交通带动地产的发展,地铁上盖物业是TOD的代表。2018年全球72个国家有493个城市已经开通了地铁,中国2018年一共开通了187条轨交,运送旅客超过184亿人次。

张波的专业分析及详实数据,为业界探讨TOD模式提供了精准的行业参考。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作为58同城旗下的研究机构,围绕房地产市场走向,发布《国民安居指数报告》、《2019年上半年楼市总结报告》、《2019年昆明上半年理想安居购房指数报告》等一系列行业报告,为房地产企业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公开透明的信息,推进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荣获价值地产服务商,58同城、安居客多元化服务赋能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顺应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研发房产信息服务工具,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为帮助开发商精准锁定用户,加快新房去化,58同城、安居客推出云聚客系列大数据营销产品。依托海量用户、移动PC端全场景数据、智能五维算法,云聚客帮助开发商精准触达用户,提升购房者在线找房效率,优化线下看房服务,满足楼盘不同阶段的营销需求,全生命周期提供智能营销服务,为开发商精准高效销售赋能。

为了解决传统新房渠道分销市场信息不对称、交易效率低、交易体验差等问题,58同城携手世联行、同策咨询打造新房联卖平台58爱房,联合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我爱我家集团等启动中国PMLS平台共建战略,在新房及二手房分销渠道实现资源整合、提升交易效率。此前,58爱房推出的带客通等产品及SaaS系统,都将成为PMLS平台运行根基,为更多房地产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一二手联卖服务。

一方面,58同城、安居客持续加强专业化服务水平和内容生产能力,提升用户房产信息服务体验;另一方面,58同城、安居客发布“N+全开放服务平台”战略,加强与多类型企业的合作,运用优势资源全面为B端赋能。相信58同城、安居客构建的全面化行业赋能生态,将有助于房地产企业导流获客,进一步实现企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