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超职季引发求职热潮 9月前三个工作日简历投递量同比增长34%
2019-09-10 11:00 58同城

从8月8日至9月30日,58同城招聘联合顺丰速运、李宁、京东、麦当劳等超级雇主,推出2019年超职季活动,引发了求职者的强烈关注,掀起了应聘名企的热潮。9月第一周前三个工作日(9月2-4日),58同城招聘简历日均投递量同比增长34%。

58同城超职季凡响空前,超级雇主简历投递量激增

据悉,58同城发挥技术、资源、品牌优势,与四大顶级雇主强强联手,发布快递员、客服、服务员、导购等众多职位需求。线上、线下投放的4支TVC广告反映了企业招才纳贤的诉求,覆盖北上广深等27个城市,引发用户的高度关注。8月19日至9月3日,爱奇艺、芒果TV和抖音等主要线上媒体,累计为58同城超职季活动带来超11亿次曝光。

在此次超职季活动中,李宁、顺丰速运、京东等知名企业的简历投递量、求职者覆盖面等数据均有亮眼的表现。其中,李宁企业主推活动上线后,简历投递量飙增至活动前的22倍。顺丰速运收到的简历遍及510个城市、84个职类,几乎覆盖了除边远山区外的每一座城市,并涵盖了顺丰速运几乎所有职类。在58同城超职季中,京东收到的简历遍及191个城市、72个职类,也涵盖了京东几乎所有职类。可见,58同城超职季为超级雇主带来了强大的导流效应,空前的影响力使知名企业收获了海量的用户求职。

线上线下构建超级雇主生态,为求职者提供优质求职服务

为了使本次超职季活动得到更多用户关注,58同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增加活动曝光,为超级雇主带来全方位的展示平台,也让求职者深入了解雇主企业,获得众多优质就业岗位。

在线上,58同城招聘开设了“超职季”线上专区,设置超级雇主、职场话题、名企集结、求职保障等四大板块,求职者可以在相应板块查阅雇主信息、畅聊职场八卦、浏览名企岗位、领取求职保障,获得满满的求职惊喜。此外,58部落还在线上设置超级雇主话题,围绕“是努力‘递’造未来,还是享受当下”“你觉得自己的能力有边界么”等话题,发起投票讨论,营造浓厚的职场氛围。

在线下,58同城内容社区58部落前往顺丰速运、京东、李宁总部及门店,探访快递小哥、客服、导购员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培训、福利待遇、员工晋升等求职者关心的内容,将丰富深入的雇主信息展现在广大求职者面前,为用户提供详实精准的求职参考。

目前,58同城超职季已进入高潮,超级雇主和众多知名企业不断收到求职者的简历。通过此次活动,58同城拉近了顶级雇主与普通求职者的距离,为求职者带来多元优质的岗位,也让招聘企业进一步展现风采,实现了招聘方与求职者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