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流量入口优势,街电带商家玩转联合营销
2019-09-12 15:56 街电科技

2彰显流量入口优势,街电带商家玩转联合营销

随着行业利好消息不断地涌现,共享充电宝再度成为了近期的关注焦点,随着大众对于整个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逐步了解,其背后清晰的商业逻辑,以及完整的盈利模式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而这也扭转了人们对于共享充电宝行业的态度,唱衰、质疑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少。

不过,在众人的热烈讨论之下,共享充电宝背后所蕴藏的巨大潜力和价值却很少被关注和提及,这就是共享充电宝天然的流量入口价值,而这也将会成为整个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最关键的因素之一。作为行业第一品牌,街电在如何运用如此巨大的流量入口价值上,也为整个行业做出了示范,其携手商家打造的联合营销体系,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玩法。

联合营销新玩法,街电尽显流量入口价值

经常使用和关注街电的人应该都不难发现,其实街电在跟商家的联合营销形式上已经做出过相当多的尝试,同时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经常打造出极具关注度的营销事件。

从目前的合作来看,街电APP、街电微信公众号、街电官微、街电小程序等等,都是街电与商家实现联合营销的最主要渠道。基于超过1亿的庞大用户数量,街电能够轻松帮助商家打造出爆款内容。

此前,街电与七夕期间在微博上打造的#七夕十二时辰不断电#话题,便创造出了654.6万阅读、2.3万转发的成绩,并一度冲击至话题榜第八名。结合街电与故宫宫廷文化、成都宽窄巷子、眉州东坡共同携手,举办的主题线下活动,打造出了一波十分强势的热点事件。而在APP以及官方小程序上,街电也通过活动、Banner推送等方式,打造了一个个颇有影响力的营销形式及玩法。

得益于街电在用户中积累的深厚影响力,其与商家之间的联合营销内容,能够轻松地深入到目标用户群体之中,在帮助商家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关注度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商家实现更大范围用户触及。这对于任何一个商家来说,这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街电所独有的流量入口价值,能够在流量变得越来越珍贵的当下,为商家带来巨大的价值提升。

助力商家精准触及用户,街电引领营销模式升级

从本质上来看,联合商家所打造的营销新玩法,就是街电在赋能商家战略上进行的创新探索。未来,街电将携手商家在更多模式上进行探索。比如,通过对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习惯进行分析,了解不同用户的爱好和兴趣,并针对不同场景下的用户进行精准的商家信息推送,以帮助商家实现精准的用户触及。

举一个例子,通过对用户近期内使用街电的习惯进行分析,发现餐厅是该用户使用街电频率最高的场景,那么街电便会将合作餐饮商家的相关信息和优惠活动针对该用户进行精准推送,为商家进行引流。

通过这样的方式,在街电的助力之下,商家能够极大地提升用户运营能力,并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在带来更多的用户转化的同时,提升用户的复购率。凭借着强大的联合营销体系,街电也能够帮助商家创造更多的价值,持续为他们进行赋能。

通过对联合营销模式的全新探索,街电与商家之间共同打造出了完整的营销体系闭环,而在这个体系之中,街电也成为了链接商家与用户之间的关键一环。通过街电架起的桥梁,不仅能够为商家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价值,同时也能够让用户享受的触及生活每一个场景下的贴心服务,而这样的营销升级的全新模式,也将会为整个行业带来全新的方向和思考。

从目前来看,街电所打造的联合营销新模式为行业和市场都带来了很多新的玩法,商家只需要接入到以街电为核心的体系之中,就能够轻松实现升级,便捷地享受到街电为自己带来的价值。而未来,街电也将会在更多的方向上进行持续的探索,为商家带来更多极具价值的创新玩法,将自身的流量入口价值赋能给更多的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