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联想,不做被定义的大叔,给你不可限量的未来
2019-09-18 18:37 联想

235岁的联想,不做被定义的大叔,给你不可限量的未来

9月17日,联想“想像你这young”2020校园宣讲会走进知名学府华南理工大学,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参与了此次宣讲,与现场500多名青年学子分享了联想35年来的奋斗历程及他个人的职场感悟,并向同学们发出了“加入联想”的诚挚邀请,引发现场踊跃回应。

贺志强表示,“智能互联网在未来20年将是最伟大的产业机会,就跟1984年联想开始做电脑一样。”他表示,搭载智能互联网这一快车道,与时代发展的脉搏共振共赢,就能爆发出更强大的能量。

“为什么同样起点的人,工作10年后会拉开巨大的人生差距?为什么同样一件事情,有人爆发出来的能量是别人的10倍甚至20倍?——“那是因为选择很重要。”贺志强说道,“选对了自己做的事情,就能形成一个共振,有了共振你所做的事情所产生的的振幅就是10倍甚至是很多倍的差别。”

创立至今,联想始终保持“产业报国”初心,与中国经济同频共振、与时代发展紧密跟随。经过35年的发展,联想已由一个11人的传达室成长为一家拥有多元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典范的全球化科技公司,其业务遍及180个市场、年营业额超过3400亿人民币、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PC和HPC位列全球第一。但联想并不止步于此,未来,联想立志成为“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和赋能者”,其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已经覆盖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20多个行业。

在智能变革时代,联想提出了“智能,为每一个可能”的企业愿景,具体到中国,就是“联想智慧中国”,为达成这一愿景,联想还提出了智能化变革战略(也称“3S战略”),围绕智能物联网(Smart IoT)、智能基础架构(Smart Infrastructure)、行业智能(Smart Verticals)三个领域发力,为消费者,中小企业,商用、企业级客户,以及电信级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在“3S战略”指导下,联想中国正通过智能物联产品、智慧行业解决方案和智慧服务,积极为用户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同时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促进行业商业模式升级,提升社会运行效率,推动智慧中国的发展。

一个崭新的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站在时代的前沿,联想呼唤年轻人到未来最需要的岗位上去拼搏奋斗。不仅如此,联想也有更宏大的格局和全球化视野供莘莘学子实现梦想和抱负,有各种岗位和机会供青年人才学习、成长。在联想,每个人都有大把的机会去尝试找到自己共振的那个事情,“这就是你应该加入联想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