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加速影院布局,为用户打造优质娱乐观影生活
2019-09-20 15:22 街电科技

2街电加速影院布局,为用户打造优质娱乐观影生活

在一周紧张工作的压力之后,周末走进影院来看一场自己喜欢的电影,成为了越来越多上班族所推崇的放松方式。从刷影评开始,再到购票、进场观影,再到电影结束后为整部影片打出评分,对于观影达人们来说,这样的一套流程才真正代表了属于他们的优质观影体验。

在这一系列的操作之中,手机成为了最不可或缺的工具,一旦出现电量困扰,自然会让不少用户的观影体验大打折扣。随着对优质院线场景布局的不断加强,街电对国内的顶级院线已经实现了大范围覆盖,在深入越来越多用户日常观影场景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更加优质的观影体验。

 入驻国内顶级连锁影城,街电助力影院实现服务升级

目前,包括大地影院集团(含橙天嘉禾影城)、CGV影城、金逸影城、百老汇影城、中影国际影城、太平洋影城、恒大影城等国内知名的顶级连锁影城在内,都与街电达成了独家入驻协议,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此外,包括万达影城、耀莱影城、UME影城、上影影城、苏宁影城等众多国内知名的一线影院,都与街电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合作。

据了解,街电已经对国内超过50家院线品牌,超4000家门店进行了入驻,是目前与国内头部连锁影城合作最多的共享充电宝品牌。

通过和影院的合作,街电能够将自身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赋能给院线商家,帮助他们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同时实现街电自身对用户日常观影生活场景的深度触及。

就目前来看,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第一品牌,街电已经广泛受到了院线合作伙伴的认可。CGV影城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街电都是影院行业内最具口碑的共享充电宝品牌,其行业第一的地位,也是我们选择与其合作的重要参考。电影院本身就是让消费者进行娱乐和放松的地方,我们希望通过街电完善的用户服务能力,帮助我们提升消费者的观影体验,为他们打造出优质的娱乐观影生活。”

跨界互动新尝试,街电携手影院打造优质观影体验

对于共享充电宝行业来说,影院凭借着巨大的用户流量,以及人均近2个小时的停留时长,已经成为最重要的优质场景之一。

通过街电强大的用户服务、运营能力,能够实现对院线商家和用户的双重赋能,不仅可以帮助商家进行服务能力升级和完善,同时也能够为用户创造出十分优质的观影体验。

此前,街电就曾联合金逸影城进行了会员用户跨界互动的全新尝试。通过价值体系的打通,金逸影城的会员能够享受到街电会员的月卡福利,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观影感受,增强了影院会员用户的粘性。未来,街电还将会与更多的影城进行跨界互动的尝试,为影城商家创造更多价值,也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观影感受。

一直以来,街电就颇受大型连锁企业、交通枢纽等优质场景的青睐,诸如7-Eleven便利店、如家酒店、广州白云机场、成都地铁、重庆江北机场等,都曾先后与街电展开了独家合作。未来,街电将持续在优质场景上进行探索,力求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街电专为他们所打造的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