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智”人,苏宁率先开放华为智慧屏真机体验
2019-09-20 21:08 苏宁

2​先发“智”人,苏宁率先开放华为智慧屏真机体验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8点,华为智慧屏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9月20日当天,就有用户在苏宁易购门店体验到了这款“智慧新物种”。

这款从7月底就开始酝酿,时隔2个月后终于现身的华为智慧屏,以其内芯实力的优化及智慧黑科技方面的革新,真正做到“让智慧变大”,引来行业和用户的普遍喝彩。

  智慧屏1.0时代到来

华为智慧屏的标语是“让智慧变大”。华为智慧屏首款产品选择了65英寸大屏,最大尺寸将推出75英寸产品,大屏产品已成为市场的必然选择。

作为一台大屏设备,华为智慧屏在显示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其采用了色彩最纯净的量子点光源作为背光源,使色域覆盖率高达100%。华为智慧屏搭载一枚可自动升降的微光摄像头,被称作AI慧眼,支持分辨率高达1920*1080的视频通话,智能人像锁定技术和微光技术加持,让你在屏幕中可以永居C位,随时和家人朋友“面对面”。

作为手机厂商中综合实力最强、进入大屏领域的品牌,华为智慧屏将承担起家庭第二中心的角色。华为智慧屏的亮相,是5G与IoT来临之际重要的一步。早前华为已经推出了荣耀智慧屏,今天的华为智慧屏智能继续升级,离华为的智慧全景化布局又更进一步。时下各大传统彩电行业也推出了交互性更强的产品,智慧屏1.0时代或已到来。记者了解到,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的苏宁,已经在线下智慧场景布局方面全面加码。

  苏宁率先开放智慧新体验

作为重要合作伙伴,苏宁对此次华为智慧屏发布尤为看重。在线上抢先开启预约同时,也在全国启动了“智囊团”招募活动。9月20日,苏宁易购全国各地门店已经展示了第一批华为智慧屏真机。上海、南京、深圳、天津、成都、武汉6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则是设置了“用智慧大屏拍一张20人的全家福”、“1秒钟将你的结婚照挂在墙上”等智囊团挑战清单,让用户全面参与互动。

据工作人员介绍,华为智慧屏类似一个“放大的手机”,通过这些互动游戏可以让用户更深入了解智慧大屏的一触投屏、AI健身、视频通话、量子点画质等功能。现场有预定的消费者表示:“就这个产品而言,即使是价格近万,也是值得买回家的。相信华为的技术,相信苏宁的推荐!”据了解,在苏宁门店预约华为智慧屏,定金100元可抵用300元,同时购机将获得600元超值礼包。

智慧屏1.0时代已经到来,打破传统想象的智慧生活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