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美妆大牌 聚美优品美妆节完美收官
2019-09-25 18:31 聚美优品

2“网”罗美妆大牌 聚美优品美妆节完美收官

历时两天的底价狂欢过后,聚美优品“9·19美妆节”活动完美收官。本次美妆节无论是用户还是聚美优品都收获颇丰:用户以超低价格收获一线大牌及爆款美妆产品,聚美优品也因此喜获大批新老用户追捧,销售额再创季度新高。

作为深谙“她经济”的电商平台,聚美优品此次美妆节不仅为众多女性用户送上了大手笔的全场满减福利,精挑细选的众多商品也颇为用户考虑,如与秋冬干燥天气完美搭配的各类面膜、乳液、精华、化妆水等,深受用户青睐。

据了解,在本次美妆节的销售榜TOP20中,80%为面部护肤商品,其中韩国美迪惠尔(MEDIHEAL)保湿水库针剂面膜贴摘得销售桂冠,开售当日单品购买用户破千,秋冬季勤做面膜勤补水这一理念看来深得女性认同;同时,大热的贝德玛卸妆水、WIS隐形水润面膜、阿芙马鞭草迷迭香纯露等面部护肤产品也荣登榜单前列。

图片1.png

值得一提的是,聚美优品的女性用户们是“高效保湿”和“性价比”一个都不放松。分析购买数据发现,在用户购买的所有面部护肤产品中,有30%为精华类产品,20%为护肤套装。Olay淡斑小白瓶、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科颜氏集焕白亮肤淡斑精华液、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全部榜上有名。

除了面部护肤,彩妆类商品也销量喜人。在彩妆品类中,卸妆类、唇部护理、底妆类分列榜单前三,其中贝德玛卸妆水稳居榜首。对于女性来说,卸妆是护肤的重要步骤之一,而在秋冬季保持双唇湿润色泽也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靓丽元素。

除了美妆节,聚美优品经常推出让利用户的限时促销活动,如每年如约而至的301和801周年庆,每次活动均收获大量用户点赞。美妆节喜讯一出,新老用户便齐集聚美优品电商平台这一“爱美乐园”,选妆品、盯爆款、看折扣。平台一度出现爆款单品一小时售罄的状况。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首家垂直美妆电商平台,聚美优品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先后与1000余个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北京双安商场、翠微百货,成都茂业百货、王府井百货,武汉大洋百货等内的化妆品专柜均与聚美优品达成合作,进行正品直供。同时,聚美优品严格把控货源,保障平台上的商品货真价实,成为众多爱美女性的选购护肤彩妆的首选平台。未来,聚美将继续以为“正品”化妆品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安心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