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帮获邀出席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 家政查靠服务赢市场
2019-09-26 15:50 管家帮

2管家帮获邀出席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 家政查靠服务赢市场

2019年9月24日,主题为“信用,赢未来”的第三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泉城济南开幕,本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指导,新华通讯社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济南市发改委承办,中国家政行业的知名品牌--管家帮秉承“信用,赢未来”的理念,研发出家政服务诚信记录及查询软件“家政查”,为家政服务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而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现场展示并推广“家政查”APP,引发家政行业的普遍关注。

管家帮受邀出席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

     管家帮靠信用,赢未来

据悉,论坛开幕式当天内容丰富,围绕信用建设的多家项目、平台相继发布、启动。包括第二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名单、《中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评价报告》蓝皮书、《中国城市信用建设年报》及第二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优秀案例的发布。作为家政企业的代表,管家帮努力推进企业诚信经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2006年管家帮进入家政行业以来,一扫“路边家政,黑中介”坑蒙拐骗消费者的不良作风,坚持以诚待客、取信于民。以优质的家庭生活服务,卓越的市场口碑,良好的企业形象树立了诚信企业的典范,为家政行业注入了一股“清流”。因此,管家帮作为家政行业代表受邀出席2019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介绍管家帮诚信建设经验,展示管家帮诚信建设成果。

据介绍,为期2天的2019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由主论坛和五个平行主题论坛组成。主论坛紧紧围绕“信易贷”项目,平行论坛主题分别为“诚信文化与信用济南建设”“城市信用监测理论与实践”“信用科技和信用场景发展创新与应用”“‘信用+园区’建设”与“全国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来自三百多个城市的专家、学者、信用机构负责人共800多人参加大会,并围绕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管家帮公共事务部副总监张晓龙出席本次大会,并对管家帮研发的“家政查”信用APP,进行现场展示和推广。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在参观博览会时对家政查给予赞许和肯定,指出“家政服务需求越来越旺盛,家政服务诚信受到社会的关注,作为家政诚信行业应用应该大力推广。”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指出,“立身诚为本,处世信为基,管家帮做家政服务更要以诚信立身处世,言必信,行必果!,客户消费家政服务,最关心的是安全,其次是服务质量,只有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诚信服务,才能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行业内的良好口碑!企业也才能因取信于民而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为兑现家政服务安全承诺,管家帮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研发出家政服务人员多维度信息查询平台--家政查,家政查APP是家政行业的首个全国范围的家政服务诚信平台。该平台具有家政服务员和雇主的双向查询,评价功能,堪称家政版的“大众点评”,将家政公司、服务员和雇主都纳入诚信体系。让不诚信的家政服务员无处遁形,无工作可找。也会把不良诚信记录的雇主拒之门外。

管家帮受邀出席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

     家政查靠服务,赢市场

据管家帮公共事务部副总监张晓龙介绍,家政查APP是一款提供家政服务人员信息查询、专业和优质的家政人员信息挖掘工具。可查询家政服务人员基础信息、健康情况、资质凭证、诚信积分、履历报告、不良记录、信用评论等信息。投诉举报机制一键操作,家政服务人员恶劣行为凭证上传,提交审核通过后报备诚信系统。同时,使用APP还可查看家政行业最前沿资讯、新闻、案例等实况报道。

     权威数据,保障安全

家政查APP有着大数据的支撑,覆盖全国超30万家政服务人员信息,并且与国家相关机构的各终端数据库进行了链接,对数据进行整合,有需求的客户家庭只要输入家政服务人员的身份证号码,便可查询到对方是否有涉嫌违法违纪行为,包括家政服务人员失信记录、信用评价、执行公告、判决文书、法院公告、网贷黑名单、案件流程等不良凭证,家政查平台都会将这些数据公开公平的展示出来;另一方面,通过与其他的家政公司和机构合作,家政查尽最大可能的涵盖家政服务人员的数据,建立一个家政行业最具权威性的登记、查询平台。因此,家政查APP特别适合赡养老人、养育儿女、准妈妈、家务打理以及保姆、月嫂、小时工等人士进行平台使用、服务人员信息状况查询了解。

家政查APP在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现场展示并推广

     挖掘信息,轻松下单

家政查APP同时也是一个专业、优质的家政服务人员信息挖掘工具。雇主家庭不仅可通过家政查平台查询到服务人员的基础信息,健康情况、资质凭证、履历报告,还可以查询到过往的服务评价:包括诚信积分、信用评价、不良记录等等。掌握了这些信息,雇主家庭就可在家政查平台上一键下单,放心的雇佣中意的家政服务人员。

     投诉举报,防范危险

服务过程中,如果雇主家庭对家政服务不满意,或者发现服务人员有不端或恶劣的行为,就可以在家政查APP平台对这名家政服务人员进行投诉举报。如有图片、视频等相关证据,还可以上传到平台,平台会及时的进行审核,审核核实之后,家政查便会如实的将该服务人员的不良信息直接报备、公示出来,尽可能的防范、阻止恶劣事情的发生。

家政查APP在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现场展示并推广

家政查APP,以“杜绝服务风险,保障家庭安全”的宗旨服务用户。家政服务人员档案信息真实可靠,全面公正,从源头上确保了家政服务的优质、安全、省心。是一款打击家政业不良行为作风,打造全行业绿色家政的利器。

依靠诚信服务,守法经营,2017年,管家帮在“天天3.15,我倡议·你承诺”企业诚信宣言行动中,被授予 “诚信宣言企业”牌匾。成为了公众认可的家政行业最具诚信企业!2018年,家政查APP荣获全国信用应用十大实践成果奖,2019年第八届全国商务诚信建设大会中,管家帮被评为诚信服务示范认证企业,一连串荣誉都与诚信相关,充分说明诚信建设没有终点,作为家政行业的领先企业,管家帮只有不断推进家政服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坚持以诚待客,取信于民,以自身行动为家政行业树立诚信标杆,才能在家政服务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诚信、高效、透明的高品质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