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版图加速扩张,助力下沉市场连锁酒店市场发展
2019-09-27 16:30 尚客优

2尚客优版图加速扩张,助力下沉市场连锁酒店市场发展

随着下沉市场的持续火热,9月21日和22日,尚美生活集团分别在成都和郑州相继举办酒店投资品鉴会,受到加盟商的热情响应,集团旗下尚客优等明星酒店品牌共签约26家酒店新项目,加速了尚美生活集团在中西部市场的版图拓张。

萌芽于三四线城市,深耕下沉市场

当“下沉市场”成为各大酒店集团争相前往的新热土,10年前定位于三四线城市的尚客优酒店早已抢先安营扎寨、开疆拓土,且领跑至今。

针对三四线城市独有的酒店加盟特性,尚客优品牌创始人,即现在的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首次在业内提出“三四线城市、60间客房、最美设计”的独特品牌定位,并创立了专属三四线城市的酒店加盟管理模式。

如今,尚客优遍布全国1000多座城市(包括地级市),2500多家门店,成就全国经济型连锁酒店规模第六(中国饭店协会2019年4月发布)的品牌地位。回顾尚客优的10年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因地制宜、“对症下药”,是其稳坐三四线酒店市场钓鱼台的根本。

因地制宜, 针对“下沉市场”需求的“小而美”

不像经济发达、客流量大的一二线城市,在三四线城市,每家酒店的分时段客源量相比一二线城市略低,若酒店体量与当地客流量不匹配,很容易造成经营性资产闲置过多,不利于酒店日后经营。

尚客优经过深入市场的实地考察,得出“三四线城市60间左右的黄金客房规模”结论。这种体量的物业在投入上也大大减轻了业主投资初期的成本压力,缩短了投资周期,降低了投资风险。

因此,尚客优在成立之初便以明确的品牌定位:即以三四线城市为目标市场、坚持“小而美”的设计、60间客房的黄金投资规模,打造更灵活、更适合三四线城市市场体量和投资特色的酒店,有效减轻了加盟商的投资压力。

迭代升级,“美美睡”打造连锁新体验

除了在体量上的灵活政策,作为以“B+B”为基础的经济型酒店,尚客优酒店除了以符合当下审美潮流的创新设计营造时尚雅致的住宿空间,更以大牌供应商直供的酒店用品和“美美睡”的睡眠计划为大众带来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以品牌化物资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住宿体验,大大提升分店的市场竞争力。

(尚客优酒店客房)

自2010年创立之初,尚客优屡次升级,在严格把控成本的前提下,解决经济型酒店常见的设计、床品、气味、静音方面的品质痛点,以“小而美”的形象,打造“美美睡”的睡眠体验,只为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尚客优推出的 “美美睡”理念,引领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消费理念。

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审美和住宿需求,尚客优自创立之初就不断的迭代升级,现已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门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使尚客优在下沉市场快速拓张。

10年时间,2500多家店,覆盖1000多家城市,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前六强 (中国饭店协会2019年4月发布)。尚客优以不断更新迭代的产品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行业新标杆,在下沉市场倍受欢迎。未来,随着品牌影响力和门店布局规模的不断扩大,尚客优酒店将继续以尚美生活集团10年的加盟管理经验及成熟的运营体系,在酒店形象、收益等方面全面赋能酒店加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