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造物节的未来物种大爆发,“差评”也成为其中一员
2019-09-29 15:07 淘宝造物节

2淘宝造物节的未来物种大爆发,“差评”也成为其中一员

未来究竟是什么模样?我们在电影里看过了太多的幻想,但似乎在现实中只能慢慢等待。

而在9月12日~25日在杭州举办的淘宝造物节,给所有对未来充满期待的人线下体验未来的机会。

img_pic_1569570182_0.png

2019年淘宝造物节已经是淘宝举办的第四届未来展会,恰如今年的淘宝造物节的主题“新物种来袭”。

2019年的淘宝造物节有超过400家品牌展位呈现超过1000个新物种的特色商品,将科技、国风非遗、潮流设计、创意美食区融为一体,每天迎来的都是络绎不绝的年轻人,有趣的灵魂与充满想象力的创造,在淘宝造物节碰撞。

今年的淘宝造物节的会场选在颇有年代感的老工厂,但在这里我们却见到了柔性屏、无人机、外骨骼机甲、极速3D打印等一系列的未来黑科技;也可以品尝茅台冰淇凌、黄金兔头、榴莲螺蛳粉等极品的味觉体验;也能体验最酷的潮流,古风古装的美感。

借着这次机会,淘宝造物节还搬来了火箭,为这次的科技风注入强有力的酷炫。

img_pic_1569570182_1.png

无论是产品的特色还是人数的规模,这场代表着未来的淘宝造物节,俨然已经成为国内对于未来大胆幻想的第一会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淘宝造物节还邀请了科技品牌差评参展,这是科技媒体带着未来技术的亲自赴约。

img_pic_1569570183_2.png

差评展位的名字叫“偷懒博物馆”,科技与懒听起来是两个相反的名次,但要知道推动科技进步的动机大多归功于人类的懒。

因为懒得爬楼,所以发明了电梯;因为懒得出门寄信,所以发明了电话;因为懒得走路,所以发明了马车、自行车等代步工具。这些发明代替人们做简单的、机械的、意义浅显事情,从而解放人类以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真正需要人类智慧的复杂的活动中,去从事更有意义的事业。

具体来说,能够在未来解放人类基本劳动力的就是依赖人类的懒,因此未来科技本就该是懒最好的呈现形式。

img_pic_1569570183_3.png

这也正是差评作为一家科技媒体想要给大家传达的,差评本身就擅长于用一种轻松幽默的语言把枯燥的知识变得有趣。差评不仅是带来了科技,也带来了潮流,毕竟过去两年,和差评合作的都是潮流的品牌——回力、帕拉丁,而差评旗下的硬件品牌Tegic更是发布了多款的潮流科技单品,一跃成为科技圈的网红潮流。

这在淘宝造物节的现场,不仅体现在了络绎不绝的人群,也体现在差评偷懒博物馆超酷的构造。

img_pic_1569570183_4.png

差评将科技带到很多人的身边,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科技的魅力,以及科技对人们生活的改变,偷懒博物馆将平时差评的文字魅力用产品的形式展现出来。

如果你是一个烦恼经常忘带钥匙的人,这里有智能钥匙盒,从此可以“轻装上阵”;如果你是一个铲屎官,却懒得铲屎,差评的现场还有自动铲屎的机器;如果你是一个出门爱好者,拖箱子却成为你最大的烦恼,差评为你带来了自动跟随的行李箱。

现场大家体验更多的是一款意念无人机,这是一款无需手动操作的飞行器,而支配它的就是靠你大脑强大的意识,保持专注并控制飞行,这吸引了很多对未来飞行器充满幻想的年轻人。

而这些,都可以直接在差评旗下的买手电商黑市BlackMarket 买到,黑市专注于中国黑科技潮流趋势和受众的需要,凭借专业的买手团队和对全球黑科技潮流趋势的嗅觉,积极开拓搜罗全球的新奇科技产品。

img_pic_1569570183_5.png

偷懒助推了科技的未来发展,差评在这次淘宝造物节的杰出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来往的观众,也吸引了潮流网红。更值得一提的是,差评店铺获得了2019年淘宝造物节,年度造物奖top20。

img_pic_1569570183_6.png

以偷懒为主题诠释科技的差评,和展现未来科技的淘宝造物节,两个针对科技爱好者的流量互动,打通了大家对科技认知的“任督二脉”。而带着科技属性的自媒体差评,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成为了科技区的典范。

这或许来源于差评一直坚持的态度:科技本身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酷的东西,它能够改变生活。